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政务信息

公共卫生服务(环境卫生监测服务)

时间:2022-05-20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公共卫生服务(环境卫生监测服务):
1、服务时间
服务时间(含节假日):工作日8:30-11:30、13:30-16:30
服务流程:
(1)电话预约成功后,用户按照约定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准时到达科室办理。
(2)需双方共同现场勘查的,工作人员将严格按要求采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安全距离,确保双方防疫安全,前往现场勘查。
(3)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监测,监测后按照时限出具检测报告。
服务预约方式:电话:0451-55153646
2、健康危害因素
环境与健康所目前主要开展监测工作范围如下:公共场所微小气候、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检测和评价,室内环境检测,医院洁净手术部、医院静配中心、医院ICU病房净化性能检测,医院病理室化学污染物检测、洁净生产车间净化性能检测,生物安全实验室净化性能检测,生物安全柜净化性能检测。
3、健康教育(各开展宣传活动科所负责向疾病监测提供上网)
(1)世界水日
时间:每年3月22日
地点:地铁公司的交通枢纽站
内容:目的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向公众宣传保护水资源和饮用水供应的重要性,提高公众的认识。根据联合国每年确定的“世界水日”的主题进行宣传。
(2)世界环境日
时间:每年6月5日
地点:地铁公司的交通枢纽站、中央大街
内容:根据每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公布的当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开展宣传科教活动,宣传与强调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