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食品安全

我中心参加2018年全国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技术培训会

时间:2018-06-01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5月22日-23日,2018年全国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技术培训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建生产建设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近10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环境卫生处处长李筱翠主持。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巡视员崔钢、中国疾控中心副处长刘东山、湖北省疾控中心刘家发主任出席开幕式。崔钢副巡视员在开幕式上要求各级学校卫生工作机构提高认识、出台政策,重视协作、寻求突破,及认真监测,适时干预。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阮力艰到场并致欢迎辞。湖北卫生计生委曹勤副处长代表湖北省作学校卫生工作经验交流,介绍了湖北省领导重视高层推动、教育部门支持配合、创新整合各方资源的工作体会。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对去年的学校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培训班以学校卫生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介绍及标准释疑、数据分析与应用、监测方案介绍、监测工作手册解析和技术报告的撰写五方面内容为主题专场,面向与会代表开展相关培训。会议肯定了2016年、2017年项目监测工作发挥的作用,对相关人员统一认识,全面推进学校卫生工作,提高监测质量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食品安全科 高源
2018年6月1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