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地市动态

青春红丝带 和谐校园行

时间:2010-12-30     来源:网络中心

2010121是第23个“世界艾滋病日”,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为遏制艾滋,履行承诺,强调权益,责任,落实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让大中专院校的学生能更加关注艾滋病人、正确认识艾滋病,牡丹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101125在牡丹江市卫生学校举办了以“青春红丝带  和谐校园行”为主题的艾滋病知识讲座。首先艾滋病防治科的赵冰科长讲解了艾滋病的流行情况,然后播放了关于艾滋病基本知识的短片短片内容包括: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公益人士姚明和约翰逊等关注艾滋病的防控情况;有关医务界、体育界、农民工等防控艾滋病的宣传图片。看完短片之后,艾滋病防治科的李红滨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就艾滋病的防控知识一问一答,现场气氛很活跃,通过问答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基本知识的了解。

遏制艾滋,履行承诺 广大青年学生是宣传艾滋病知识的重要力量。通过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中来,让他们学会关爱自己、关爱他人、不歧视艾滋病人、共同抗击艾滋。

通过在学校的系列宣传活动,使学生们了解了艾滋病、掌握了防治知识。本次宣传发放《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基本知识手册》1000册。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