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地市动态

佳木斯市举办全市免疫规划工作 推进现场培训会议

时间:2019-08-29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8月22日,佳木斯市疾控中心在富锦市举办了全市免疫规划工作推进现场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引导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和借鉴免疫规划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佳木斯市疾控中心在富锦市举办了全市免疫规划工作推进现场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免疫规划分管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检验科科长共5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富锦市疾控中心就免疫规划管理和疾控能力建设做了经验介绍,市疾控中心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参观了富锦市疾控中心的冷库、疫苗室、实验室、应急备品库和锦西社区、第三医院和锦山镇卫生院的预防接种门诊,并现场培训了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和预防接种服务管理等内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现场培训会议形式新颖,不仅学习了富锦市在预防接种服务、疫苗管理及异常反应监测等方面积累的宝贵工作经验,还可以通过观摩交流的形式,互相学习和交流,从而进一步推进辖区免疫规划工作,打造出具有本单位特色的亮点。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