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工作动态

以雪为令迅速行动 全力维护办公秩序

时间:2021-12-29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入冬以来,哈尔滨市多次发生强降雪,并遭遇60年来极端冻雨天气,中心院内道路积雪结冰严重。按照中心党委要求,后勤服务保障科迅速组织中心职工开展清雪工作,确保职工出行安全,全力维护办公秩序。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在严寒中齐心协力,扫雪、刨冰、运送各环节密切配合。为提高工作效率,后勤服务保障科科长解保忠每日在寒风中不停往返,划分路段、分配任务、协调工具……尹华辉大胆实践,将电镐改造成电动刨冰工具,为不断改进功能,他常常利用午休时间在冰雪中反复试验。中心40余人组成的清雪小组主动承担起最重、最累的任务,张雷、徐孝明、姜志远、田旭臻、岂洪刚、邓中福、宋志远、王旭、瞿晓墨等人更是带头劳动,干劲十足。
        以雪为令、迅速行动。至今,30个科所近1200人次共完成30余次清雪任务,清运冰雪约600余车,清理出庭院路面约5000m2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