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工作动态

支援吉林省流调溯源工作队凯旋

时间:2022-05-01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3月15日-4月16日,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省疾控中心党委在全省抽调政治觉悟高、专业技术强的骨干10人,支援长春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
       4月30日上午,全体队员结束集中隔离休整。中心组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科所负责人及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欢迎支援吉林省流调溯源工作队凯旋。
 
       在过去1个多月的时间里,全体援助队员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委党组部署要求,在吉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战场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艰苦激烈的抗疫斗争,付出了巨大努力。在40多个日夜里,援助队员以精湛的专业技术、高尚的道德情操、执着的敬业精神,同时间赛跑,同疫魔抗争,同吉林省人民并肩作战,不仅赢得了当地人民的赞誉和信任,也为龙江疾控系统争得光彩和荣誉。
       希望全体援助队员迅速调整好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回岗位,再立新功!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