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省内动态

黑龙江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4-01-04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2月26日,黑龙江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和现场推演,一批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高手”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个人总成绩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42个,综合笔试单项奖及操作技能单项奖7个;团体奖一、二、三等奖8个,优秀组织奖10个及突出贡献奖1个。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省疾控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庆伟为团体一等奖代表颁奖
 
 
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孙巍为综合笔试单项奖队员颁奖
 
 
个人总成绩优秀奖代表上台领奖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吕光英为个人总成绩一等奖代表颁奖

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答题 
 
专家现场点评
       据悉,本次省级竞赛由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黑龙江省疾控局与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组织,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共有来自省疾控中心和各市(县、市、区)疾控中心14支代表队参赛。通过本次比赛选拔出7位选手,经过集中封闭训练后,再选拔出3位选手,组成黑龙江省代表队,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全国决赛。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省疾控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庆伟致闭幕词
       据介绍,此次竞赛是近几年来疾控系统规模较大、覆盖面较广的一次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提升疾控专业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进而为疾控人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在颁奖仪式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省疾控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庆伟介绍,组织筹办此次省级竞赛,是为了检验黑龙江省现场流调技能水平,选拔政治素质良好、综合能力过硬的精英骨干,组成黑龙江省代表队参加全国竞赛。同时,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精神,全力调动公共卫生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在全省掀起一场大练兵、大比武的新高潮。
 
       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比赛比赛现场
       “接下来,你们将组成黑龙江省代表队,与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技能标兵和岗位能手,在全国的舞台上同台竞技。我们将组织专家对参赛选手开展集中培训指导。预祝黑龙江代表队的选手能在全国竞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以优异的成绩为黑龙江省争光添彩。”方庆伟说,希望参赛选手以此次竞赛为起点,总结得失、对标先进、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为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龙江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团体一等奖
黑龙江省疾控中心代表队
团体二等奖
哈尔滨市代表队
佳木斯市代表队
大庆市代表队
团体三等奖
齐齐哈尔市代表队
绥化市代表队
黑河市代表队
伊春市代表队
参加全国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备选选手
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队 魏松庭
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队 肖纯
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队 李伟
哈尔滨市代表队 蔡秀芝
哈尔滨市代表队 季羽佳
大庆市代表队 李梅
佳木斯市代表队 陈欣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