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省内动态

以赛促学强技能,以学促干展风采 ----全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技能竞赛省疾控中心初赛完成

时间:2023-12-14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举办全国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国卫党委发〔2023〕13号)要求,为激励我中心广大职工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促进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中心于12月8日和12月11日分二场举办选拔考试。中心40岁以下的卫生专业技术系列与研究系列副高级职称以下(含副高级职称)共99人参加笔试选拔考试。最终考试前四名将代表省疾控中心参加全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
 
 
 
      初赛选拔紧紧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流行病学调查人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比赛将技能竞赛与提高现场流调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消除薄弱环节,补足短板,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打胜仗的队伍,为我中心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储备队伍和技术力量。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