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传染病防治

不辱使命 再创辉煌——传染病所参加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传染病单元盲样考核获得第一名

时间:2018-02-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卫生应急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练兵,由国家卫计委与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
        10月31日,6支盲样考核样品正式下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主管主任张剑峰及应急办主任王晓平多次亲临现场慰问。此次检测的样品,是知识面及检测技能操作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技能竞赛。同志们克服了时间紧、内容多、参考资料少等困难,圆满完成了各类项目的检测。
        最终我们不负众望,在全国参赛的32个省、市中脱颖而出,取得满分的好成绩,荣获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项目盲样考核第一名。 
       通过参加全国技能竞赛,展现出实验室人员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达到了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有效地推动了我所实验室检测工作迈向新台阶!


实验人员进行血清凝集实验

传染病预防控制所 安宏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