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传染病防治

旗帜鲜明讲政治,常抓不懈促发展——学习“省卫健委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论培训班”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20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2月25日上午,省疾控中心党委召开中心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学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马玉杰同志全面详细传达了“省卫健委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论培训班”会议精神。按照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为了更好地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加强全员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四个意识”,传染病预防控制所于3月4日在全所召开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常抓不懈促发展”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全所干部和党员无一例外的参加学习活动,首先,传达马玉杰书记在中心党委学习会议上的“省卫健委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论培训班”会议精神;学习了委党组书记、主任魏新刚同志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讲政治“两个离不开”、“三个逻辑”,提出了“四型机关”、“五个过硬素质”、“十个抓好”的贯彻落实意见;按照中心党委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先进性、纯洁性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科所的建设。
       同时,传达邹明远主任部署的2019年工作任务,及对全体职工提出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力争有所建树,积极推动龙江疾控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工作号召。
       最后,所领导要求全所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按照文件要求真抓实干;不断开阔眼界,转变观念,补齐自身短板,勇于创新促发展。针对2019年工作任务展开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气氛热烈。
       整个活动历时2小时,激励传染病所全体职工,2019年在卫健委和中心的正确领导下,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促优势找短板,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和能力上提升到新高度!
 
 
 
传染病预防控制所 闫军
                                   2019年3月5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